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生 日 快 乐


今 天28-09 是 我 的 生 日。。。 今 年 虽 然 陪 我 度 生 日 的 人 很 少 , 但 是全 部 是 我 的 好 朋 友。 在 新 山 的 最 好 朋 友。还 有 当 然 是 我 的 女 朋 友 啦。。。。 (哪 一 个, 自 己 猜 啦)。 因 为 今 天 我 公 司 有 活 动 所 以被 回 去 公 司 , 我 们 就 提 前 一 晚 庆 祝。。。。。我 们 去 吃 一 顿 普 普 通 通 的一 餐 便 饭 。。。 但 是 吃 得 很 开 心。。。。。吃 饱 后 还 去 喝 茶, 吹 吹 水 。 因 为 我 们 是 水 王 哈 哈 哈 哈哈 。。。。。。

今 年 生 日 有 两 件 事 令 我 很 感 动 的。。。。。 第 一 件 事, 是 我 妈 妈 早 上早 早 我 还 没 有 醒 就 打电 话 来 了,跟 我 说 生 日 快 乐。真 的 很 开 心, 很感 动。 其 实 今 天 应 该 是 我 和 他 说 谢 谢 他 的 日 子 ,反 而 是 她 先 跟 我 说 生 日 快 乐。 今 天 是 她 最 痛 苦 的 日 子,他 把 我 带 到 这 个 世 界 的 日 子。。。谢 谢 你 妈 妈。。 虽 然 我 小 时 候 每 次 弄 你 生 气 ,但 是 你 还 是 一 样 的 疼 我。 虽 然 我 现 在 长 大 了,出 来 做 工 了 ,还 是 要 你 每 天 担 心 我。。。。。。 你 还 是 一 样 关 心 我。。。。。 谢 谢 你 ,伴 我 养 大 , 照 顾 我 。 。。。在今 天 除 了 我 妈 妈, 我 外 婆 也 是 一 样 的 疼 我,从 小 到 现 在 , 也 是 一 样 的 关 心 我,担 心 我。 每 次 我 打 电 话 回 家,他 们 都 会 说,在 新 山 要 小 心,治 安 不 好 , 进 进 出 出 小 心 。。。。。。 做 工 也 是 要 注 意 健 康 。。。。 妈 妈,外 婆,谢 谢 你 们。 我 爱 你。。。。 我 答 应 你 们 ,我 会 努 力 的 赚 钱。。。来 孝 顺 你 们 的。只 要 我 有 好 日 子 过 , 你 们 的 日 子 也 是 会 比 现 在 好。。。。。。

第 二 件 事, 今 天 我 回 到 公 司。 4 点 多 的时 候 ,我 的副 总 经 理, 叫 我帮 她 去 那 东 西。 当 我 回 来 的 时 候,她 说gasty, 这 里 小 小 意 思 。祝 你生 日 快 乐。 他 给 我 一 封 红 包。。。 虽 然 是 一 封 红 包 ,但是 我 已 经 很 开 心 ,很 感 动 。她 竟 然 知 道 我 的 生 日。 他 高 高 在 上 的 的 副 总经 理 经 那 么 有 心。知 道 我 这 个 人 物 的 生 日。 我 才 加 入 公 司 不 久。。。。我 看 公司 里 除 了 我 几 个 朋 友 知 道, 她 也 算 第 三 个 知 道 的 人。 真 的 要 谢 谢 她 。我 真 的 很 开 心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 天 晚 上 也 是 有 收 到 几 个 朋 友 的 讯 息 。谢 谢 你 们 。


祝 我 生 日 快 乐, 事 业 顺 利 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u my dea biao d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