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衰 和 狼 狈 的 一 天

今 天 早 上, 不 知 道 为 什 么,我 比 平 时 早 起 身。 我 梳 洗 好 了 就 驾 着 我 的摩 托车 去 买 早 餐, 打 算 拿 进 新 加 坡。这 样 比 较 便 宜 和 比 较 省。 本 来 一 切 的 时 间都 是 我 的 掌 握 之 中。 哪 里 知 道 我 上 错 车 ,气 到 我 半 死 。其 实 从 我 家 到 关 卡 只 要 五 分 钟。普 通 的 话 巴 士 会 直 接 到 关 开,哪 里 知 道 这 辆 巴 士 要 去 绕 花 园 采 到 关 卡 要 多 用十 到 是 十 五 分 钟 的时 间 。 X x xx x的 浪 费 我 的 时 间 。最 气 人 的 是 那 个 死 人 司机 还 在 我 给 钱 了 才 跟 我 说 ,低 他 一 辈 子 最 司 机。到 了 关 卡 后, 很 好 运 的 很 快 就 有 巴 士 了,紧 紧 张 张的 赶 到 新加 坡 的 地 铁 站。 等 了 一 个 五 分 钟 上 地 铁 了。

不 知 道 今 天 为 什 么 地 铁 这 样 舒 服,很 冷 和 好 睡 ,我 从 第 一站 睡 到 过 头 两 站 才 吓 醒 了, 才 知 道 自 己 过 头 了。 妈 的 不 知 为 什 么 这 样 衰。又 被 到 回 头 了。 又 浪 费 我 的 时 间了。 下 了 地 铁 紧 紧 张 张 的 去 吃 我 买 的 早 餐 ,吃 了 以 后, 又 紧 紧 张 张 的 赶 回 公 司 好 彩 还 有 15 秒 才 迟 到。 不 然 又 要 补 给一 个 小 时 给 公 司。真 的 不 幸 中 的 大 幸。

放 工 了 以 后, 我 今 天 真 得 很累, 我 平 时 都 是搭 巴 士 回 家 和 我 都 会 在 巴 士 上 睡 着。 今 天 也 不 列 外,睡 到 一 半 时。 可 能 睡 到 太 熟 一 时 拿 不 稳 当 司机 转 弯 的 时 候, 我 差 点 就 跌 到, 把 我 吓 醒 了, 当 我 醒 来时 , 坐 我 隔 壁 的 那 个 人 看 住 我,我 看 住 她 我还 傻 到 问 他 什 么 事 , 他 说 他 以 为 我 会 跌 到。把 他 下 了 一 大 跳真 得 很 狼 狈 , 很 下 衰 。 我 不 堪 想 象 如果 我 真 得 跌 下 去 不 知 道 会 怎 样。

哎!!! 真 的 衰 和 狼 狈 的 一 天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ow I know i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