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喜 讯

昨 天 我 打 给 我大 堂 哥 问 问 他 境 况, 没 有 想到 竟 然 传 来 一 则 喜 讯 。 我 哥 哥 又 当 多 一 次 爸 爸 了,这次 可 说 是 可 喜 可 贺 , 我哥 哥 生 了 男丁 , 为 我 们 香 家 添 了 多 一 个 男 丁 。 最 开 心 的 当 然 是 我 的 二 叔 和 婆 婆 。。。。

我 也 很 开 心。 老 实 说 我 跟 这 个 堂 哥 比 较 合 得 来。 可 能 他 之 间 住 新 加 坡 我 住 新 山,所 以 我 们 每 次 都 有 来 往。 他 每 次 都 会 出 来 跟 我 吃 吃 饭 ,喝 喝 茶 。 他 的 人 很 好,随便。

我 祝 福 你 的 孩 子, 我 的 侄 儿。快 高 长 大, 天 天 开 心,当 然 要 建 健 康 康。

叔 叔 迟 点 回 去 看 你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?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he is really happy ler!!
hahaa..everyone in family damn happ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