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07

登嘉楼美食篇(1)~~~~~





登嘉楼美食~~~~~



我是登嘉楼土生土长的小孩,在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美食。在那里也是有很多美丽的海岛。。例如:热浪岛,停泊岛,等等。 。。。。



我今天想把我爱吃的登嘉楼美食介绍给我的各界的朋友认识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

鱼条 (keropok lekor )


这就是登嘉楼最有名的美食- KEROPOK LEKOR . 它可以拿来炸和蒸, 他是由鱼肉和SAGU 粉做成的。一条才两毛钱, 多么便宜。。。








LAMSAM


简单来它是我们友族同胞猪肠粉,他是和椰浆汤一起吃的。味道还蛮不错的。。。。价钱在Rm1.50 - Rm 2.00 ..非常值得吃。。。



大家可以试试看!!!!






NASI DAGANG


它是用糯米做成的,然后配上一些咖哩鱼和acah吃。那个味道真得很好很好吃。。。。 他和吉兰丹的有点不一样,吉兰丹的是红色的,登嘉楼的是白色的。。。。他的价钱是在Rm2.00 -Rm2.50 ....











SATA (沙达)



他也是我家乡的美食。。。 它是用鱼和一点的椰丝和辣椒做成的。。。 用香蕉叶报好后,就拿去用火炭烤味道还不错的。。。。 价钱也是很便宜- RM 0.20 一个, 但是通常以卖五个一块。。。











这一篇的美食篇就暂时到此。。。请待续``````,,,,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