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丽星油轮 - 热浪岛之旅 五月六 - 八号










上 星 期 和 一 班 同 事 受 邀 请 到 丽 星 油 轮 去 玩 。一 直 以 来 , 上 游 轮 对 我 而 言 是 一 个 很 贵 的 消 费。 这 次 可 以 免 费 去 真 得 开 心 极 了 。





丽 星 油 轮 (STAR CRUISES ) 是 亚 洲 排 第 一 的 油 轮 公 司。 因 为 我 们 是 住 在 BALCONY CLASS .所 以 就 有 很 多 的 优 待。 我 们 一 上 船 就 到 他 的 7 楼 富 丽 堂 皇 的 大 厅 , 真 得 很 漂 亮 . 因 为 第 一 次 去 所 以 就 有 点 兴 奋 。





我 们 这 次 的 航 线 是 到 我 国 著名 的 一 个岛 屿 - 热 浪 岛 。 船 是 在 晚 上 8 点 开 船 。 一 上了 船 就 要 到 6餐 厅 享 用 晚 餐 。 那 里 进 去 要 很 严 肃 , 男 士 要 穿 有 领 的 衣 服 ,不 可以 穿 拖 鞋 女 的 要穿 到 也 是 很 端 庄 。 可 能 那 里 太 高 级 了, 食 物 也 是 很 高 级, 和 太 西 洋 了 。 我 都 不 太 会 吃 。 吃 饱 后 , 就 到 处 走 走 。我 们 大 家 都 忍 到 晚 上11.30 就 冲 到 12 楼 的 自 由 餐 厅 去 血 拼 一 番, 因 为 大 家 在 晚 餐 时 都 吃 不 饱 。
从 船 头 走 到 船 尾 都 要20 分 钟 。 我 的 同 事 们 也 有 到 赌 场 碰 碰 运 气 。 这 艘 船 一 共 有 1 3 城 楼 高 。 其 实, 它 也 是 像 一 个小 型 度 假 屋 , 综 合 了, 酒 店,餐 馆, 娱 乐 设 备 , 泳 池 , 等 等。。。。。





隔 天 下 午, 1 点 钟 用 完 午 餐 后 就 安 排 坐小 船 到 热 浪 岛 去 。虽 然 去 过 很 多 次, 但 是坐 油 轮 去 还 是 第 一 次。 感 觉 有 点 不 一 样 。 坐 了 20 分 钟 的 船 程 到 了 热 浪 岛 最 美 的 度 假 村 - Laguna redang . 那 里 可 以 说 是 幸 运 拉 , 要 不 是 一 部‘夏 热 么 么 茶 ’ 来 这 里 拍 戏都 不 会红 的 那 么 快 。 到 了 那 里, 我 跟 几 个 男 的 就 去 游 泳, 那 些 女 的 就 坐 在 那 里 吃 东 西 和 看 一 些 由 丽 星 油 轮 准 备 的 余 兴 节 目 。 我 们 还 在 那 里 拍 了 几 张 有 趣 的 照 片 。到 了 最 迟 傍 晚 6.30 , 大 家 都 要 上 回 船。 我 们 只 是 逗 留 到 下 午 4 点 多 就 上 回 大 船 了 。 回 到 船 上, 我 还 跑 去 玩 新 建 耗 资 1 亿 新 元 的 滑 水 梯, 好 玩 的, 很刺 激 。 到了 晚 上 我 们 都 到 露 天泳 池 旁 去 享 用 烧 烤 晚 餐 , 很 好 吃。 吃 完 后, 我 们 就 到 处 走 走 , 聊 聊 天 。





第 三 天 的 下 午 2时 就 会 到 新 加 坡 了 。这 次 去 了 还 想 再 去, 希 望 跟 自 己 喜 欢 的 人 去 浪 漫 浪 漫 一 下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... strange post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