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过年后记

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不知道大家好吗?。 转眼间, 农历新年就这样过去了。 今年还好不用带团就可以回家过年,见一见好朋友。 今年回去还满久的, 今年回去一个星期。 很高兴会到来看到很久没有见的朋友。

这一次回去看到很多都改变了。 有的已经有自己的事业, 有的还在读书了。 有的更厉害竟然结婚了, 把我吓了一跳。

一回去就和家人吃个团圆晚餐。 我还特地煮了一条泰式蒸鱼, 大家都讲很好吃。吃完了以后就和小表妹他们玩烟花。 很开心。 迟些我就出去我们登嘉楼最著名的庙- 和安宫。 新年这里最热闹, 一到十二点就开始舞狮。 初一, 一早就出去拜年。 在这里过年像马来人过年, 因为在这里吃的都是nasi minyak , satay , laksa 等等。




团圆大餐


餐后烟花 (我的可爱的表妹)



Nasi Minyak and satay




我这次回来跟朋友的时间多过跟家人,因为我初一到初六,我一醒来就去朋友家赌, 赌到天荒地暗还是赌, 老豆姓什么都忘记了, 哈哈哈。我们这帮不管是男还是女都这样好赌。 真的是赌鬼, 哈哈哈哈哈

大家都改了, 只有讲废话, 够力话还是没有改。 也许这是我们这一班的特点吧 !!!!

疯狂一班 !!

力翔生日宴席


祝大家锦绣前程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